鹿白

走到人烟也稀少,走到灯光也渐淡,从黎明拂晓走到星辰满天。

“去埋葬那个怪物。”
等到它冰冷的躺在我面前时,我知道这一切都结束了。
我的身边,有一个怪物。
它更像是从我身体中分离出的一部分。它在清晨为我化上最艳丽的妆,嘱咐我要乖乖听话,不能惹人厌烦。待我在深夜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中,它又为我卸下浓妆,安抚我入眠。
我当然知道,它不会无缘无故的对我好,它一定是有目的的。
终于,它提出了它的要求。
“让我抱着你,就一晚上,好吗?”
它还是那副彬彬有礼的模样,我也就放松了警惕,任由它将我拥入怀中。
但是第二天,我发现我的身体变得残缺了。
它,这个怪物。
夺走了我的安全感。
但这不是什么生活必需品……我总能活下去吧?更何况我还会产生那种情绪的。
好在它索取的周期很长,我有足够的时间为它准备佳肴,它也有时间在我的梦境里细细品味。
某一天的深夜,它照常来索取,而我第一次拒绝了它。
它终于肯撕下那张面具,露出它本来的样貌。它狰狞的向我扑来,但却在下一瞬消失不见。
“它死了,你没必要再害怕了。”
“现在”
“埋葬那个怪物。”
我记不清自己是怎么埋葬它的了,但它确实死了,救了我的那个人还在不远处站着。
“没关系,以后就由我来保护你!”
说着孩子一样的台词。
他将我拥入怀中
然后
在我看不到的地方,戴正了他的人皮面具。

评论
热度 ( 2 )

© 鹿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