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白

走到人烟也稀少,走到灯光也渐淡,从黎明拂晓走到星辰满天。

[黎明杀机]雪

*火fa打卡[10/15]
*给大家消消暑
  下雪了。
  莱利疗养院门口照常飘着雪花,只不过势头更猛烈了些,但人类的场地也飘起了雪花。
  今天不需要进行游戏,人类们迎来了难得的“休假”,又赶上了大雪,平时古灵精怪的女孩们便招呼同伴们一起来打雪仗。欢笑声把屠夫们吸引来,小丑和丽莎把零碎的雪花组合成一个个小动物的雕塑,埃斯和大卫金在德怀特的衣服里塞了一个雪球,迈克尔就比较惨了,他被劳丽和埃文抬起来——然后倒插进了雪堆里。
  凤敏也跟着他们玩了一会,觉得有些冷便急匆匆地向屋内跑去,却在门口看到了那个穿着白大褂的身影。他手中拿着一本书,不时抬眼看看一同玩乐的人类和屠夫,然后低头继续看书。
  卡特看见凤敏的身影并没有太过惊讶,反而是拍了拍身旁特意准备的软垫和棉被,示意她坐在那。莎莉递过一个红色圣诞风格的马克杯,里面装着微热的可可,还有几块棉花糖在杯中沉浮。卡特瞥了一眼她冻红的白嫩膝盖,拿起棉被裹在她身上,然后继续看着那本厚厚的书。
  “怎么没在你的疗养院里看书?”是凤敏先开的口。
  “他们拉着我出来玩雪,但光是看疗养院门外的雪我都看腻了。”卡特漫不经心地回答着,不时瞟一眼拿着一杯热可可满脸幸福的凤敏。
  “外面真的很冷呢……”凤敏对着略微有些僵硬的双手呵了一口气。
  卡特并没有回答她,一时间只能听到房间里烤箱计时器滴答滴答的声音——是莎莉烤的焦糖饼干。
  空气中很快弥漫着一股甜腻的气息,同伴们依旧在远处嬉闹,自己的身上也很暖——直到听到烤箱发出叮的一声她才反应过来,自己好像靠着卡特的肩膀睡着了。卡特并没有什么异常,依旧在看着那本书,但他的一只手已经紧紧地搂住了凤敏的肩膀,似乎生怕那保暖的棉被掉下去一样。
  感觉到怀中女孩的颤动,卡特迅速地收手,装作专心致志的样子。凤敏红着脸起身,带上了厚厚的手套,从烤箱中取出了刚刚考好的焦糖饼干,略微晾凉之后便把他们装在盘子里准备拿出去分享。
  “嘿,卡特,把你脸上那碍事的东西卸下来吧。”凤敏端着一个盘子,白嫩的手指捏起一块还冒着热气的饼干塞进卡特口中,然后又一次红着脸跑走,吵闹着和同伴们分享食物去了。

评论 ( 4 )
热度 ( 5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