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白

走到人烟也稀少,走到灯光也渐淡,从黎明拂晓走到星辰满天。

[黎明杀机]停电与雪夜

*火fa打卡[8/15]
*今天的依旧是沙雕小段子!大概就是停电时的火fa日常!
*我怕不是个沙雕段子手。

  莱利疗养院今天停电了。
  平时疗养院内的灯光都强烈得刺眼,如今停电后,黑暗中只剩下凤敏用来照路的手机屏幕幽幽地闪着光。
  “卡特你去修一下电闸!修不好就把你自己接在那吧别回来了!”手机只剩不到5%的电量,电脑也因为停电的缘故无法使用,空调也罢工了,连平时散发红光的、那个无数次让凤敏想起屠夫的红光的那个电源键也不再亮起。
  凤敏第一次觉得疗养院停电的夜晚如此难熬——疗养院的时间线被恶灵固定在了飘雪的冬日,只要断掉暖气供应,疗养院就会变成一个冰窖,每一寸土地都散发着寒气。最巧的是,疗养院并没有地热,所以凤敏平时主要靠棉被和电暖气取暖。
  现在她可没什么电暖气了。凤敏找到一张比较干净的病床,裹着好几层被子窝在了床上。
  “敏,我检查过了,电路好像没有故障……可能又是恶灵那边的问题。”医生提着一盏老式油灯走过来,坐在病床上,隔着几层被子楼住了凤敏。
  “……我好无聊。”凤敏的声音传出来,有些闷闷的。
  “不如我给你讲个故事?”
  “你在哄小孩睡觉吗?”
  “那……要不你把我当电视看?”
  “我需要盯着你来换得一个噩梦吗?弗莱迪入梦可比你轻松得多。”
  “我陪你打扑克牌?”
  “?两个人能玩?”
  “对……你说的斗地主要三个人玩,打麻将要四个人玩。”卡特低下头,凤敏透过被子的缝隙看着他,突然觉得他这副模样有几分可爱——至少除去了那些疯狂之后,他更像一个正常的、文质彬彬的人。
  “我说,医生,你的身后是不是有一条尾巴啊?我可亲眼看着它垂下去了。”女孩嬉笑着,把那白嫩的双手从被子中拿出,紧紧地抱住了他——她的爱人,她的医生。卡特也忍不住笑出声,用力揉了揉女孩的软发。
  “医生,医生,我们去门外看星星吧!”女孩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伏在男人的胸口,撒娇似的说着。他们的距离很近,近到男人可以清晰的看见女孩眼里宛若星辰的光芒。
  “如果你不怕冷,我们当然可以去——我不介意你多拿几床被子。”男人把女孩如葱白一般娇嫩的双臂藏在被子中,替她掖好被角,便打横抱起她,平稳的走到了疗养院的大门外。
  “医生,医生,你快看啊,天上有这么多星星!”女孩有些激动的甩掉了被子,仅穿着那套短袖短裤站在雪地中——结果当然是被卡特揪回来裹上了棉被。
  “这或许是恶灵留给我们的、唯一的美了吧……”女孩仰头看着天空,感受着雪花一片片落下又消融。她索性裹着棉被像个小孩子一样,在雪地中印下了自己身体的形状,一些雪粒被风刮到她的脖颈上,她也只是简单的抖掉雪,继续乐此不疲地在雪地上留下一个又一个娇小的印记。
  夜晚的最后,他们在一片干净的雪地上留下了独属于他们的印记——他们一同躺在雪花编织的柔软床垫上,甚至在女孩的坚持下,还恶俗的画了一个爱心。
  “医生,医生,我爱你。”女孩故作神秘地趴在男人耳边,小声诉说着爱意。
  “敏,敏,我爱你。”男人也模仿着她的样子诉说着深沉的爱意。
  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

评论 ( 1 )
热度 ( 5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