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鹿白

duiyouzidongfanmaij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9篇文章,1191人喜欢

应用截图

鹿白

鹿白

 

[黎明杀机]请查收一只缩小版凤敏

*火fa打卡[6/15]
*今天依然是沙雕小段子,设定如题!
*今天写的有点匆忙,会比之前的都烂!

  当医生结束了比赛,再次坐在办公桌前准备继续进行研究时,他听到了微弱的呼吸声——不同于人类们受伤时压抑的呻吟,更像是熟睡时安稳的呼吸。
  按理来说游戏的频率不会这么频繁,而且也没有人类能在游戏没开始时进入游戏场地内……难道有人藏在这了?
  环视四周,并没有人类的身影,等他再次直视办公桌时,他发现了……一个缩小版的人类,是上一场比赛中被献祭的凤敏。她大约只有十厘米,肩膀上的伤口被黑雾修复着,小小的胸口微弱的起伏着,均匀的呼吸声让人感觉她好像安详得很。
  凤敏好像也察觉到了什么,从办公桌上起身,揉了揉惺忪的睡眼,却在看到面前巨人一般的卡特尖叫出声。
  “你离我远点别电我啊!!你怎么突然变得比以前还高啊!!”凤敏尖叫着后退,在即将从办公桌上掉落的瞬间被卡特接住。
  “我没有变高,是你变小了。”医生皱着眉把和仓鼠一样大的凤敏放在办公桌中央,“恶灵今天要我交工作总结,别乱跑,否则我敢肯定你的下场会比遇见了杀虫剂的蟑螂还悲惨。”医生拿出他的黑色蘸水钢笔,在一张洁白的笔记纸上洋洋洒洒地写着所谓的工作总结。
  凤敏看着一旁的墨水瓶,把手伸入墨水中,趁医生不注意——
  啪叽啪叽啪叽啪叽。
  她在医生的工作总结上印了几个黑色的小手印,此刻她觉得自己像是把旌旗插在了敌方领地的将军一样骄傲的挺起了胸脯,然后意料之中的被医生扔到了水盆中洗去了手掌上的墨水。凤敏甩了甩头发上的水,顺着医生的手臂爬到医生的领口,把白大褂的衣领当作被子,缩在了医生的肩膀上,安静地睡着了。
  医生小心翼翼的把凤敏从肩膀上拿下,捧在手中,像是什么珍贵的宝物一般,轻柔的将她放在了口袋中。

  “你对你的报告上的手印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没有,我觉得还挺可爱的。”

鹿白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鹿白”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